呆呆探險隊‧新隊員報到專區

0 篇回響
  感謝您選擇加入呆呆探險隊的行列,請先瀏覽本部落格的新隊員招募通緝令,以及探險隊守則,確定想加入探險隊後,請依照下列格式填寫簡單的自我介紹,並利用瑪奇遊戲裏的短訊功能,或在本新隊員報到專區留言,聯絡現任會長小籃子,我們會盡速審核您是否可以入會;未傳遞短訊,未在新隊員報到專區留言,又未經隊友介紹者,概不受理喔!

自我介紹格式:
[角色名稱] + [自我描述] + [經常上線的時間] + [目前等級] + [重生次數] + [未來目標] + [補充的話]

範例 A:
嗨!我是小藍子,可愛活潑的小女孩,常在晚上8:00~12:00上線,現在37級,重生8次,希望未來能變成一位神弓美少女;如果能加入呆呆的大家庭,那我們就一起努力練習弓箭吧!

範例 B:
大家好!我是鍋子太郎,笨笨呆呆的大男孩,常在晚上8:00~12:00上線,現在32級,重生4次,希望未來能成為魔法戰士;如果能加入呆呆的大家庭,那我們就一起推倒娜歐姊姊吧!

熱愛瑪奇的您,快快留下您的報到資料吧!呆呆期待您的加入喔!

忘記點擊公會石的話,即使留言以後,還是無法加入呆呆探險隊的喔!
呆呆探險隊公會石的位置請參考新隊員招募通緝令

0 篇回響:

張貼留言

小籃子的瑪奇生活日記.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y Brian GardnerConverted into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anol dot com